2009/3/9

愛手作, 愛貓咪的你, 會願意出一分力嗎?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下引用自 "la belle epoque"


http://belle-epoque-hk.blogspot.com/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愛貓, 愛手作。




公器私用, 今天我想為大家介紹我的囡囡, 藍藍。
藍藍的故事, 曾被傳媒廣泛報導,
不是因為她特別可愛漂亮,而是因為她可怕的遭遇。

藍藍生於上水彩園村, 是香港著名的虐畜黑點。
藍藍, 正是其中一名受害者。
三星期大的她, 被發現時,
兩隻後肢遭齊口被利器切去,
只留下兩個見骨的血洞。

輾轉求援, 藍藍被送到香港群貓會手中,
群貓會義工帶著她到獸醫診所求診,
她的傷勢, 讓獸醫都忍不住流淚。

獸醫曾預言她不能有正常的生活,建議讓她接受死亡一針,
可是藍藍閃亮亮的藍眼睛, 讓義工堅持讓她活下去。

所以, 在她接受手術後, 便來了我家療養。
(因為我也是香港群貓會的幹事之一)
小朋友不負大家所望, 努力活下來,
那個人型的惡魔奪去了藍藍的雙腳,卻奪不去她對人類的信任。
她來到我家, 很黏人, 也很黏貓,
我捨不得讓她被領養去,順理成章她就成了我家一份子,
從此過著一隻普通貓咪過的日子,
幸福慵懶的日子。

這, 就是藍藍的故事。

拯救藍藍的香港群貓會, 即將於三月廿九日進行領養日,
當天除有領養安排, 更有義賣活動。
現誠邀各位愛動物的手作人, 捐出你的愛心手作於當日發售,
所得款項將全數捐給香港群貓會,
讓更多可憐的貓咪得到幫助。

如閣下有意捐出手作, 可親身拿到小店,
或者電郵至 belle.epoque.hk@gmail.com, 安排交收。

愛手作, 愛貓咪的你, 會願意出一分力嗎?

沒有留言: